close
因為在外面喝到了好喝的香菇雞湯
回家也想自己做來吃
 
在家樂福買了菇類組合包…

居然好死不死有附上一些中藥材跟魯藥包(??)
害我本來只想煮雞湯塊香菇湯的…
還衝出去買了排骨
哇哇…現在豬肉真的超貴的…
 
就這樣一鍋花了我快三百塊的排骨香菇湯
開心的吃完後
突然
上半身開始發癢
一開始不以為意…因為我本來就愛東抓抓西抓抓…
但…怎麼越來越癢…不對吧….
真的癢到受不了…上半身都抓紅了…連耳朵都整個癢起來
眼看著不但發癢…還起疹子…還有一塊塊紅紅的突起…
摸起來一點都不平整….根本不是我的皮膚了
大驚~~~~~~
 
後來某人建議我去洗澡發個汗…把毒素排出來…
洗完澡…突然想到西瓜是寒性…是不是能清熱排毒
於是忽略我目前並不適宜吃西瓜的身體…硬是吃了一些..還特別挖了西瓜邊邊青青的部分來吃…
這樣弄完…身體好了一點…沒那麼癢了…
但是…阿哈…我的臉不但開始發癢..還整個脹起來…紅的跟關公一樣@@
暈….
 
後來去打電動分散注意力
這樣雖然不癢…但還是明顯感覺到臉是脹的…
晚上睡覺時…可能放鬆下來…又開始感覺癢了
怕抓到破皮留疤(年紀大了疤痕真的比較難消)
還請某人抓著我的手睡不要讓我抓
 
隔天起床
身體還一點點癢…可以忍受..
什麼疹子紅塊的都消了
問題是…我的右臉…暴腫阿
眼睛都腫到睜不完全開
看著自己的臉…我有嚇到…我想我如果暴肥20公斤大概就長這樣吧
很恐怖…自己都不敢照鏡子太久…
 
天阿…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過敏的…
該死的不知名中藥材跟什麼鬼魯包嗎….
氣死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